甜恬㟫

甜恬㟫吖。b。

你好,我来自雷狮海盗团。

第一次写可能写不好w。b。


先生我写好啦@Number-弥流阁阁主(禅箐鸢 。b。


☼☼☼☼☼


1


烈阳高挂在天角,照在身上暖呼呼的。金灿的光线透过树叶的缝隙洒在草地上。夏天了,连空气中的风流都被温差提高了一个度。


金很喜欢夏天,这是一个可以肆意挥霍青春的季节。他抬手抓起领口扇了扇,想让自己变得凉快些。惬意地躺在树下小息,任凭汗水顺着发梢滴在草地上。


这是金来到这个世界的第一个星期,但依旧没有能够好好适应。比如说雷狮海盗团的突然“失忆”,或者是格瑞突然多出的不存在的记忆,又或者是不知从哪来的金幻凯小队。他也真真切切意识到自己其实并不属于这个世界,但原本属于这个世界的自己又在哪里呢?


金忽的从草地上坐起来。算了算了,他连自己怎么回去都不知道还去关心别人在哪里,闲的吗?


站起来轻轻拍拍粘在衣服上的草,大大的伸了个懒腰,随手把头顶的鸭舌帽的鸭舌转到后脑勺反戴,然后头也不回地跑向一个地方。



一周前。


在金出现在这个世界时于原本的世界最后的记忆就是被雷狮压迫去烤串儿,然后金为了报复唯独在给雷狮的串上放了一整瓶辣椒粉。


然后被顶着香肠嘴的雷狮追了大半个赛场最终金一不小心脚滑掉下断崖。雷狮见状也跳下悬崖,在即将抓住金的手时一道刺眼的光线将金整个包裹,最终消失在雷狮的眼前。至于后面雷狮怎么样了金也就不知道了。


再次醒来的时候金躺在自由之森的幻兽巢穴里,一起来就被幻兽怼脸袭击。好在在原来的世界雷狮也总会时不时抽风偷偷袭击一下金,灵敏度也就由此练出来了。


那一瞬间他还以为是雷狮为了报复他故意把他丢在里面,但看到这里是低级幻兽巢穴也就觉得不对劲了。金以前没少被雷狮丢过兽巢,但每一次都是在金实力至上等级的,而且每次都会在金实在扛不住的情况下把金救走。像这种金对付起来完全游刃有余的地方,他不信雷狮会这么好心。


难道厉害的还在后面?金更加警惕了。想不到雷狮为了想办法对付他居然学会手段升级了。可是等了许久之后金彻底失望了,这里根本没有他想象中的什么高级幻兽,绕着巢穴走了两圈之后只看到了两个看到自己之后异常兴奋的陌生人。也不算是陌生人,至少还是有听过他们名号的。


“金你没事吧!有没有受伤?”


“这你笨蛋!都说了让你不要进去!一个刚来大赛不久的新人连元力技能都没练熟就想像其他参赛者一样挑战幻兽巢穴,你疯了吗?!”


“……那个,你们是谁?”


“……”


“……”


“不,不会吧金,你……失忆了?”


“你这家伙该不会是把脑子撞坏了吧?”


☼☼


“我是叫金,也确实是十五岁,也是来参加凹凸大赛的没错,可是我真的不是什么新人,我是听说过你们,但真的真的不认识你们。”


“看吧,所以说这傻小子到底怎么回事?他还说自己认识雷狮是雷狮海盗团的人。”凯莉头疼地用手扶着额头,坐在星月刃上悬浮在半空中,时不时晃晃腿。


格瑞看着面前盘腿坐在石头上的少年一时不知道说什么。但金却像是看到了什么有趣的事。“哦!我知道了,你们该不会是想利用我整垮雷狮海盗团吧?哈,放心吧,虽然我是雷狮的发小,但我刚惹完雷狮,他估计一时半会儿不会顾忌我的死活。不过……身为大赛第二的格瑞居然会耍这种小手段,该说是我高估了你还是你降低了自己呢?”


紫堂幻站在一旁担忧地看着满脸嘲讽的金,“所以现在应该怎么办啊?金变成了这么奇怪的样子。”


“没办法了,要我说也只能把他口中的那尊佛请过来了。”凯莉一口咬碎了嘴里的棒棒糖,晃着光秃秃的白色糖果棒叹气。


“……”格瑞叹了口气,“我去找。”


☼☼☼☼☼


不知道怎么写了w。b。


以后再写可以吗?。b。

评论(33)

热度(1154)

  1. 共1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